我上辈子是颗土豆

嘘 别管

MARKCHAN|哥哥呼呼

*现背





这里悄悄告诉你,妹妹会陪着哥哥一起长大 






疼。非常疼。


李马克在二楼突然听见楼下传来杯子掉到地上的碎裂声,以及一阵闷响。


今天没有练习行程,组合里其他成员锻炼的锻炼,休息的休息。李马克好不容易来了一点儿灵感,但还没来得及谱写成曲,吉他一扔直接冲下楼。果然看见李楷灿倒在地上,桌上放着一碗吃了一半的泡菜汤,一手抓着筷子,一手捂着腹部,小脸儿皱皱巴巴的,额头也全是汗,蜡笔小新陶瓷杯的碎渣和水渍散落一地。


“怎么了宝?是不是胃又疼了?”


李楷灿没回话,准确的说是疼的回不了话,可眼角溢出的生理泪告诉了李马克自己有多难受,有多疼。


起初李马克单纯的以为李楷灿只是老毛病犯了。毕竟出道几年,繁忙的工作让他们几乎都没时间好好休息,若是碰上第二天没有行程,李楷灿又会熬夜打游戏,加上饮食又不注意,仗着年轻的资本,全凭自己想吃什么吃什么,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从来不分春夏秋冬,白天还是夜晚。胃疼是经常的事。


“跟你说过刚起来胃里还是空的就不要吃这么辣的东西你就是不听!你胃不要了是吗?”


李马克嘴上说归说,可还是温柔将李楷灿抱起放在一旁的沙发上,熟练的喂李楷灿吃药,帮他按摩。握着李楷灿微微发抖的手,听着李楷灿疼到急促的呼吸。说到底,还是疼在李马克心里。


不知过了多久,李楷灿眉心渐渐舒展开来,呼吸也变得平稳,李马克便想去厨房看看还有什么吃的,等李楷灿恢复过来多多少少也能填填肚子。可还没等李马克打开冰箱门,就听见李楷灿抽抽搭搭黏黏糊糊的声音。


“马克哥…哥…”


李马克赶紧回到客厅,李楷灿似乎比刚才还要疼。李马克一时慌了神,赶紧打了个电话给经纪人说明情况,一同将人给送医院去了。


下午一两点,路上车流量并不见少。李马克抱着李楷灿坐在后座,反复说着“楷灿呐,咱们马上就到医院了,哥哥给楷灿呼呼,宝宝就不疼了”。其实李马克不知道该怎么办,只不过印象里小时候自己难受了妈妈就会给呼呼,好像这样就能好的快点儿。


李马克只是希望李楷灿可以不要再疼了。


略微的哭腔和强装的镇定早已出卖了李马克的着急与不安。李楷灿很疼,但还是伸出手轻轻抓住了李马克的衣角。


“哥,楷灿不疼”




医生走出来,看见坐在凳子上的男孩儿低着头,一言不发。“胃绞痛,好在不是很严重,这段时间注意饮食和休息,多吃点儿清淡的,开的药也记得按时服用。还有,等下进房间别太大动静。”


经纪人跟着医生去办理缴费,李马克起身跟医生道过谢后进了病房。


李楷灿安静的躺在病床上,小嘴微张,两颗可爱的牙牙露了出来,像极了每天早晨醒来李马克就能第一眼看见怀里自家小朋友的样子。只是现在床上躺着的是换上病号服的李楷灿,是手上扎着针的李楷灿,是生着病虚弱的李楷灿。


墙上的时针又走了一圈,李楷灿醒来,偏头看见十指紧扣的双手,和趴在床边小憩的李马克。李楷灿轻轻挠了挠李马克的掌心,李马克本来心里就不放心,睡的浅,这会儿床上的人一有动静,便彻底清醒了。


“马克哥”

“嗯”

“马克哥”

“嗯”

“马克哥”

“嗯,我在呢”


“哥…我好疼的…”

“现在知道疼了吧,医生说你是胃绞痛,幸好不严重,我跟你说了好好吃饭是不是为你好?平常叫你早点儿睡别老熬夜是不是为你好?回去之后辛辣油腻的先别吃了,也不准再熬夜,听到没有?你呀,听话点儿,别老嫌我说这说那的烦,我这是为了谁?还不是为了…”

“行行行,我知道啦,别念了嘛”


李马克看着李楷灿一副委屈巴巴的模样实在是生不起气来,也知道这会儿李楷灿是答应的好好的,等病好了肯定又不当回事儿。


怎么办呢。自己宠出来的小朋友还能怎么办呢。


“马克哥,不生气了,楷灿现在可疼可疼了,你给我呼呼好不好,呼呼我就不疼了~”


李楷灿握着李马克的手晃了晃,撒娇意味尤为明显。李马克又怎么会拒绝软软糯糯的李楷灿呢,认栽了呗。


“好,马克哥给呼呼。”


李马克给李楷灿呼呼,楷灿宝宝就不疼了。






END.






评论(6)

热度(159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