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辈子是颗土豆

嘘 别管

MARKCHAN|妹妹抱抱

* ooc 伪现背






这里悄悄告诉你,妹妹不听话了怎么办  






李马克觉得太累了。


两队并行的死亡行程使他从一开始的热情满满变成现在的力不从心,他不知道这几年究竟给了他什么。


是自己熬了无数个日夜诞生的自作曲,是不断上升的知名度,还是逐渐被大众所认可?

又或是常年作息和饮食不规律换来的体弱多病,是因知名度的上升而有越来越多侵犯自己私生活所谓的“粉丝”,还是在大众认可的另一面衍生出数不清的谩骂和诋毁?


李马克深知“艺人”是一个特殊的职业,作为一名普通人,同时又是一名公众人物,自己的一言一行可以带来比常人更加丰厚的经济利益,但也在无形中操控了自己的人生。


在这个圈子里混了太久。年少时的李马克懵懂无知,当时的他又怎么会知道自己义无反顾离开家乡后踏入的是怎样一个名利场。


进入公司后李马克每时每分每秒都在练习,每天不是在练习就是在去练习的路上,因此也获得了“练习狂魔”的称号。李马克看起来一直都在充实自己,提升自己,想让每件事都尽可能的做到完美且不留遗憾,但在旁人眼里,李马克是在逼自己成长。老师们都劝他要学会适当将绷紧的弦松一松,时间久了是会断的,但李马克依然觉得不够,怎么做都不够,一旦松懈下来就会觉得对不起曾经那个怀着一腔热血来到这里的自己。


后来李马克出道了,站在自己梦里的舞台,追光打在他身上,台下的粉丝为他欢呼,身旁的队友为他鼓掌,过往付出的汗水和泪水终于让他成为了自己的骄傲。


可是再后来呢,为了不辜负粉丝们的期待,为了能让自己更加有底气的和队友并肩作战,为了不忘记小小年龄的他在每个深夜角落里挥洒的汗水,出道后的李马克仍然几乎是泡在了练习室里,反反复复练习属于自己的歌词,一遍又一遍扣着舞蹈动作里的细节,有好几次还因为经纪人联系不上被发现晕倒在地。


但是自己又何尝不知那根紧绷的弦已经快要断了呢,可是他不敢停下,也无法停下。或许李马克在想,如果哪天真的断了,自己也就解脱了吧。


李马克醒了,他再一次被发现晕倒在练习室。望着墙上的时钟,李马克回想起自己好像刚才做了一个梦。梦里的小马克没有远离家乡,他平安幸福的长大,毕业后开了家临海咖啡店,养了只叫coco的棕毛小狗,虽然每天生意不多,但日子也过得很舒坦。


时针指向5,李马克依稀记得他晕倒前最后看见的时间是22:36,原来自己睡了近19个小时。多久没有这么好好的睡一觉了。李马克想伸手拿床头的水,却发现左手被牢牢握住,一颗小脑袋趴在床边,眉头紧锁,嘴里时不时哼哼,睡得极不安稳。


李马克放轻动作缓慢翻身,右手一下一下顺着那颗毛茸茸圆滚滚的小脑袋。也许是李楷灿感受到了熟悉的温柔气息,眉头渐渐舒展开来,咂咂嘴沉沉睡去。


李楷灿在满是李马克味道的床上醒来,而本应该躺在床上休息的李马克此时正坐在一旁的沙发上,手上拿着手机敲敲打打。


“马克哥~”

“嗯?醒了”

“怎么不开灯,几点了?我怎么躺这儿了?”

“快九点了,你看看外面,月亮公公都出来了。不过你知道是你自己爬上来的吗,还紧紧扒着我,动都动不了…好了,不逗你了,我把你抱上去的,不过你抓着我不松手这倒是真的,我哄了你好久,你这小孩儿真是连睡觉都不老实”

“那你好点儿了吗?头还晕吗?想喝水吗?肚子饿吗?我去买点儿吃的吧,你等我一下”


李马克走过来打开床头灯,稳住就要掀开被子的李楷灿。鹅黄色的暖光倾泻而出,照着两人眼睛亮亮的。眼里都是彼此。


“好多了,头也不晕了,刚才喝过水了,肚子还不饿”

“真的吗?”

“嗯”

“真的吗?”

“嗯”

“真的吗”

“真的”

“那就好,但是如果你不舒服了一定要告诉我,有什么事情也要可以跟我说,你的好心情和坏情绪,我都心甘情愿接受”

“好,知道了”

“马克呀,可不可以也试着依赖我一下呢?”


李楷灿凑上前亲吻李马克


“试着多亲亲我吧”


李楷灿伸出手拥抱李马克


“试着多抱抱我吧”


李马克死死咬住下嘴唇。他已经很久没哭过了。在他跌跌撞撞磕到头破血流的成长年月里,李马克学会了独自面对所有,即使有了李楷灿,也还是习惯性的自我消化。


可是他真的好累。


李马克伸手回抱李楷灿,将头深埋在李楷灿的肩膀。李楷灿能感觉到李马克在颤抖,能感觉到肩上的衣服布料逐渐被泪水浸湿,也能感觉到李马克手臂在一点一点缩紧。李楷灿快要透不过气,却依然放任李马克将自己揉进身体里。


“马克呀,你看,拥抱是不是一点儿都不难?以后也请允许我多抱抱你好不好?”






END.






评论(4)

热度(92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